Envy

意乱不情迷 06-2


啊已经有点不想填坑了怎么办…
===

本来这种挑衅跟小孩子闹着玩一样,只要被撩的那个按兵不动,对方就会自讨没趣。但也不知道搭错了哪根神经,斯卡竟然把这个提议当了真,默默放下筷子站起来。他天生皮肤黝黑,眉毛没修的时候很野生,几乎要贴着眼睛长,一脸凶悍、毫不留情的样子。眼看这两个大男人就要怼上,店主叫苦不迭,已经在心里盘算着这桌子多少多少钱,这椅子多少多少钱,这晚生意额又要损失多少多少…谁知有人一掌用力地反扣在桌上,锅碗盘碟清脆琳琅了几下,桌子咯吱了几声,擦枪走火的局面立刻冷静下来。

只听到冷冷的一声喝:“都给我坐下。”

坐下两个字咬得干脆果断,抑扬顿挫,很有威严,完完全全震慑住了两个罪魁祸首。虚晃的架势应声而倒,人不情不愿地回到座位上,其他本来准备走避的食客面面相觑,脚好像没理由挪了,犹豫半天也就收了回来。

老板战战兢兢地端来小炒。助理小姐说吃,旁边的筷子不敢怠慢,于是双双戳中一块啫啫鸡,不能明目张胆地单挑,就你来我往地用眼神斗法。幼稚,莉莎的白眼要翻到天上去了,自然不知道他们还有更幼稚的时候。

临走前杯盘狼藉,斯卡吃完拍拍屁股就走掉,账单还没结,莱·马斯丹完全不像有被挫败的心情,目送斯卡远去跟望夫石似的。莉莎接过车钥匙:“就这么算了?”他的人情牌似乎刷不出实质性的结果。“愿意让我买单,证明还有戏。”马总胸有成竹着呢。两个人从一碗饭到一朵小红花,从谁尿得远到谁跑得远,从比学习成绩到比追求女生,从没相让过,从床上打到床下也是常有的事。嘴上不说,其实互相对彼此那点小脾气还算知根知底。


买单那会老板给打了折,莱想想还是有点小开心,压根没想过店主本来是想给他打骨折的。这点优惠完全是看在那位深明大义、英勇救场的金发美女的份上。助理迎着月光在前面,他在后面慢悠悠地走,不知道为什么想起了奥利薇尔。有次他们为了点事吵得很凶,奥利薇尔气得暴走,他犹豫了一阵,还是老老实实地跟着,速度慢下来倒是像颇有闲情逸致的散步。后来奥利薇尔停住侧身,语气闷闷地嗔怨说快过来啊,她还伸出手等他过去牵。那时还嫩得像根葱的莱·马斯丹突然有个想法,她这么优秀高冷的一个人,明明可以走更快走更远,为了等他偏偏停了下来。这傻小子内心百转千回,竟然觉得是自己拖累她。


“对不起。”


“嗯?”莉莎闻言挑眉。马总这才回过神来,尴尬地圆场:“奥利薇尔…她上次冲撞你,不是故意的,你别放心上。”


这场都几乎要圆不过来了,助理小姐不觉失笑。意料之外的笑容多了些松动的弧度,马斯丹这才想起莉莎和奥利薇尔有着相似的发色,觉得自己对相似的高冷,好像也没那么介怀。


莉莎刚摁防盗锁,就发现斯卡正正地杵在车子旁边,还以为马总料事如神斯卡深刻反省后决定以和为贵息事宁人,但仔细看旁边似乎还拎着个人。她视力好,立马就认出来,紧接着惊讶地脱口而出:“温莉?你怎么在这里?”


温莉不安地绞着双手,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神情慌张,经大姐姐这么一问,脸涨得通红。


==

叮,你的好友违和君已上线,你的好友语感君已下线。

评论

热度(6)

© Envy | Powered by LOFTER